005

只写小甜饼的甜文作者一枚呀❤️

养病番外3

    原本萧望舒做手术这样大的事,PCL许多选手都说要来看望,一群人票都买好了,结果正好撞上直播平台举办的“天命杯”。


    平台规定每个俱乐部都要参赛,无奈之下,只好又将机票取消。


    当天纪渔打电话过来,鼻音很重,瓮里瓮气,像得了重感冒似的,不时还咳两声,呆头呆脑:“歪?萧望舒,票我取消了啊。”


    萧望舒宽容大度地一摆手:“赶紧取消,妈的,伤病期间机会多知不知道?老子好不容易能和我们家小凡神单独待一会儿,别tm来当电灯泡。”


    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”纪渔吸了吸鼻子,“退机票扣了我300手续费,你能不能还我啊?”


    “?”萧望舒震怒,一脚抬起踩住椅子,将窗户当作纪渔,叉腰一顿破口大骂,“我cnm,这种叼毛话你tm都说得出来啊纪老六,你要脸吗,老子凭什么帮你出手续费?”


    “干嘛呀,我靠,”纪渔的语调被鼻音压得很软,像只委屈的大狗,“我是不是为了去看你才买的机票?现在去不了,你出个手续费很合理吧?”


    萧望舒:“我合你妈B。”


    纪渔:“卧槽,别逼逼了,快将三百块还给你爹,萧逼崽汁。”


    “吃你妈b的屎去吧,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没生脑子啊纪咸鱼,哦?对不起,我忘了你是个孤儿,没有妈妈了,真是对不起。立马给我去死ok?智障玩应。”


    张仙凡将特地到私厨里定的披萨和提拉米苏拿进病房时,正巧撞见他家神激情对线。


    萧望舒情到深处,还给窗帘儿来了两脚,然后不小心误伤到脚趾,疼得一下将腰蜷起来:“我cnm,滚你妈的死智障!”


    张仙凡实在没忍住笑出声。


    萧望舒猛然转身,顿觉社死,蛮不讲理地恼羞成怒:“笑毛啊?”


    张仙凡将手里的餐盒放下,慢条斯理地拆开,与萧望舒四目相对,神色认真郑重:“冤枉。我是觉得你实在可爱才笑的,萧靓靓。”


    “草!”萧望舒直接捏扁手里攥的饮料罐,“太恶心了,别说我可爱,要说英俊,帅气,酷,OK?”


    “OK,OK,”张仙凡拉了张椅子坐下,笑意就没淡下来过,“过来吃饭。”


    “不过!你说过我就过,岂不是显得我很没面子?”


    “有提拉米苏,正宗意大利风味,”张仙凡指指桌面摆的食物,“吃不吃?”


    “啊,那还是吃吧,”萧望舒蹦跶下来,略有些迟钝地用左手执勺,叉了一块儿送入口中,“哎哟,真甜。”


    张仙凡对披萨比较感兴趣,还没吃提拉米苏,便问:“有多甜?”


    萧望舒叉了一块喂到他嘴里:“你尝尝。”


    “还行吧,”张仙凡细嚼了半晌,笑从声音里溢出来,调侃似的朝他眨眨眼,“没你甜。”


   这个钟点正好赶上天命杯直播。


   看完比赛形式与参赛阵容以后,萧望舒纳闷:“双人吃鸡模式啊?纪老六没参加?”


   “没有,”张仙凡想到刚从鹤归口中得知的消息,有些担忧,“纪哥被隔离了。”


   “为什么?新冠吗?”萧望舒愣住,“他那鼻炎可不兴感染新冠啊。”


   “对啊,”张仙凡叹气,“不过特效药出来以后,新冠就是严重些的流感,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。”


   “他不一直待国内么,为什么会得新冠?”


   “呵呵说我们总决赛当天,他其实有打算到现场看来着,”说起这个,张仙凡也是哭笑不得,一摊手,“结果被检测出来航班里有新冠患者,飞机刚落地就被隔离了。”


   萧望舒:“6。”


   “这运气,够买彩票了吧?”张仙凡啼笑皆非,奇道。


   “这运气还买彩票?”萧望舒一挑眉,“tm估计连着买八辈子都中不了一回。”


    张仙凡笑出声。


    “所以这狗比退机票不是为了比赛?”萧望舒觉得纪渔脸皮之厚,简直堪比城墙,“还好意思喊我陪他手续费,卧槽,这狗比真的狗。”


    夺过冠,火狐与黄焖鸡在职业圈里,其实已经称得上是老选手,但他们自知经验不足,实力仍有待进步,所以即便是这种商业性质比较强的比赛,也打得很认真。


    加上天霸、纪渔之流的老选手不在,两人居然又为UYG捧了个杯。


    赛后采访时,主持人问他们有什么想法。

 

    火狐腆着脸笑说:“我能不能给我们家神打个电话啊,他在国外,我们好久没听他骂人了,卧槽,这几天简直浑身难受啊。”


    萧望舒嘴里还塞着披萨,瞪着眼骂电视:“你妈有病吧?他妈的就欠骂是吧?什么嗨啊,我们怎么会招这种傻屌?”


    主持人又问:“那你们私下里没联系过月神吗?”


    “没啊。”黄焖鸡说。


    主持人:“为什么呢?”


    “没钱啊,”火狐小胖子非常实诚,“长途电话太贵了,看在我们夺了冠的份上,能帮我们打个电话吗?”


    就可着主办方薅是吧?


    主持人:“……呃,好,也没问题。”


    萧望舒:“……丢脸,太nm丢脸了。”


    张仙凡笑得肩膀都在抖。


    不一会儿,手机铃声果然响起来。


    萧望舒一脸嫌恶,万般不情愿地接了:“你们两个是不是sb啊?我草?”


    此话一出,赛场内观众发出一阵欢呼。


    “啊,”火狐小胖子一脸陶醉,“可以了,满足了,就等你这声呢,月神。”


    “我cnm!别tm恶心老子!算我求你了,有病tm去治行不行?你小子小时候是被你妈打上瘾了吗?智障吧,我草?”


    “呃,那个,”为了保证这期赛后采访能播出去,主持人及时打断了某位“PCL第一喷子”的发电机行为,“月神,我想问一问,你对UYG两名选手赛时的表现有什么感受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是他们两个能打出来的水平?别是被夺舍了吧?”萧望舒直接提出质疑,“他妈的,这都能夺冠,建议严查,说不定都是科技与狠活。”


    “过分了啊月神!”火狐小胖子撒娇,“这可是人家没日没夜练习,通过努力和汗水才得来的,你不夸人家就算了,还说人家开挂,你这样人家会难过的嘤嘤嘤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cnm!滚!”萧望舒暴跳如雷,直接把电话给掐了。


——

  萧·喷完窗帘喷电视·望舒

评论(3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